校友事迹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  查看次数:[]

121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邀请2015届优秀校友杨宏碧,现任陕西康禾立丰生物科技药业有限公司新疆分区经理兼伊犁禾碧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立足新疆 服务‘三农’”的报告。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宏碧,2015年毕业于河西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年就职于新疆新实良种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就职于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就职于陕西康禾立丰生物科技药业有限公司新疆分区(伊犁禾碧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营销中心)。

报告会上,杨宏碧从个人成长、大美新疆、建设新疆三个方面展开,细数自己在河西学院求学路上的收获与成长,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疆的资源、新疆农业概况以及发展需求,分析了新疆的人才引进政策与就业优势,鼓励同学们抢抓新疆发展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赴疆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胸怀家国情怀,践行“一靠三实”河西学子优秀品质,积极赴疆就业,服务新疆建设发展,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