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02  |  查看次数:[]

1129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邀请化学专业2019届校友、网络公益助农达人、中国网事·新疆榜样、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和田伍创农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飞来校作了“感恩母校培养 数字服务社会”的励志报告。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董永飞感恩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教导和培养,回顾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及品德塑造。报告从新疆美丽盛貌、优秀文化、特殊地域,重要位置开始,讲解了电商的国家战略、自己在公司不断学习的成长过程、在失败中不断振作继续向前的发展历程、心怀村民“和甜悦色”的服务情怀。鼓励学弟学妹要学好专业课,练好专业技能;走出校园,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董永飞扎根基层、服务新疆,践行了母校“明德尚美,求真笃行”校训,积极发扬 “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精神;是我校全面培养人才的高度体现,他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成长故事激发了在场大学生奋发有为,志存高远的昂扬斗志。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