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  查看次数:[]

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校友、新疆阿克苏市第十七中学教师赵利作了“随时做好应对一切的准备”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21级学生通过线上平台聆听了报告。

 

 

赵利结合自身在阿克苏的工作经历,从相互认识、就业选择、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分享。介绍了自己在阿克苏教育工作和成长历程,通过目标选择、综合素质、家庭基础、专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人际交往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在校学生不断提升学科专业素养,加强职业能力训练,努力拓宽知识视野,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充分展现河西学子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的良好品格。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毕业生张凯分享了自己对新疆就业的认识和自己就业备考的经验,建议在校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新疆优秀校友报告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机会,帮助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新疆就业形势,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奋斗,追求卓越,在成长成才中为实现区域发展和祖国繁荣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