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法学院举办新疆就业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119日下午,法学院举办了新疆就业校友求职经验线上分享会。邀请法学专业2020届校友包春梅、张莉娃介绍新疆就业经验和体会,学院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以及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求职经验分享会。

包春梅、张莉娃两位校友现就职于新疆首邦律师事务所,为执业律师,毕业后扎根新疆、服务新疆司法事业。包春梅校友从如何把握就业机遇、如何提升就业技能及新疆法律人才需求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经验和新疆就业路径;张莉娃校友从“听课”“做题”“笔记”三个关键词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法考备考经验和新疆人才需求状况,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新疆就业问题。

分享会上,学院希望2024届毕业班同学,发扬河西学子“一靠三实”的优秀品质,利用寒假积极准备求职简历,将就业目光投向新疆,到祖国最要的地方书写美好人生。

上一条:真心真情办实事 相交相融心连心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人才援疆校友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