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体育学院举办人才援疆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  查看次数:[]

15日晚,体育学院举办首场人才援疆校友报告会。邀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0届校友高清乾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的励志报告。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清乾深情回忆了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感谢老师的教导,感恩学校的培养,2010年毕业后朝着梦想的方向远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默默奉献在新疆基层教育一线。作为第一批到达新疆哈密市第四中学任教的河西学院毕业生,14年来,他坚守戈壁三尺讲台,呕心沥血教书育人,扎根新疆,始终以高度的热忱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服务学生发展。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担任学校教学及教务工作,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2022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高清乾是万千扎根新疆、奉献新疆“政治可靠、专业扎实、为人朴实、工作踏实”河西学子的真实写照和典型代表,也是河西学院坚持实施“向西发展”战略,体现了服务新疆的情怀、责任、担当和奉献,用实际行动回答了援疆“为什么,做什么,留什么?”的时代之问。我校援疆学生“一靠三实”的良好品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参会同学倍受感染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援疆的校友学习,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养,让青春在奋斗中体现价值。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新疆就业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举办赴疆就业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