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单位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27  |  查看次数:[]

新疆兵团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兵团第十一师建工集团,经过55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注册资本金达11.6亿元、资产总额达60亿元的建筑企业集团。拥有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一级,公路、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起重设备安装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8项资质。水电集团下辖公司拥有水利实验检测岩土、混凝土甲级、公路工程综合检测乙级等各类资质11项。水利水电集团是以水利水电为主业,以市政、公路、工民建、钢结构为主要版块的综合型建筑企业。

水利水电集团下辖公司18家,其中:全资子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3家,参股子公司3家。水电集团共有职工1110人,一级注册建造师55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57人,中高级职称372。集团党委下设4个党总支、31个党支部、329名党员。

水利水电集团始终秉持“团结拼搏、求实创新、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诚信立业,品质取胜企业价值观,全面打造“创百亿集团,树企业品质,为员工创成长平台,谋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集团党委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动力,把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公司发展的总体目标,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等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同,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展现了兵团水电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企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企业连续11年荣获自治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称号、荣获“国家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称号、“施工类AAA级”称号等;承建的各项建筑工程荣获水利工程“大禹”奖、铁道部“十佳”甲等工程、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蒙古国“优质工程”等。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兵团级文明单位”“兵团屯垦戍边劳动奖状”“兵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殊誉。


上一条: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