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援疆
护理学院举行“最美青春绽放边疆”实习支医
发布时间:2023-06-19  |  查看次数:[]

617日下午,护理学院举行了2023年“最美青春绽放边疆”赴新疆实习支医出征仪式。护理学院负责人、2024届各本专科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和赴新疆实习支医的84名同学参加出征仪式。

护理学院负责人安排部署了赴疆实习带就业相关事项,即将赴乌鲁木齐友谊医院实习的吴苗苗同学代表全体赴疆实习支医学生发言,全体赴疆实习生集体进行了宣誓。



学院党委负责人为赴疆实习支医服务团授旗。他强调全体赴疆实习支医学生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服从安排;要虚心学习、提升技能、乐于奉献;要尊重少数民族风俗、学习少数民族优秀文化;要胸怀家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民族团结进步,将最美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赴疆实习带就业工作,自2021年实施“十百千人才援疆”工程以来,分三批组织了361名学生赴新疆喀什等6个地区的十多家医院开展实习带就业工作,共有326名同学在新疆就业,大力助推了我校人才智力援疆工作。今年秋学期,护理学院将组织84名本专科学生到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阿克苏市人民医院、哈密红星医院等7家医院开展实习支医工作。

(供稿:护理学院)


上一条:医学院22名毕业生前往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总医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627名河西学子赴疆实习支教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