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单位
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9  |  查看次数:[]

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冶建”),前身是建工部三局三公司,1960年奉调进疆,在马兰参与国防核试验基地建设。1976年2月,搬迁至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八一钢铁厂,与“乌鲁木齐钢铁厂(八钢)安装队”、“新疆一建一、四队”合并组建成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冶金建设公司”。2018年10月1日,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公司管理权限从宝武集团八钢公司移交至自治区国资委所属的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2月27日,从全民所有制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更名为“新疆冶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伴随着新疆的各项建设事业成长壮大,新疆冶建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建、冶金、市政、矿山、装配式、运行维护、工程检测等多元化业务布局的现代化公司。现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冶炼工程、市政公用、矿山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起重设备安装、窑炉工程、管道工程等10多项二级资质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GB2,GC2)。拥有一、二级建造师百余人,各类专项工程技术人员五百余人。公司所承建的工程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多项工程荣获了乌市优质工程“红山杯奖”、“亚心杯”奖、自治区优质工程“天山奖”。荣获全国500最佳经济效益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金星奖”等多项殊荣。公司历史悠久却始终致力于以科学优秀的施工方案为客户提供工程服务,以高效的建设、可靠的质量和优秀的现场管理赢得客户青睐,是新疆建筑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公司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公寓楼、地下停车场、员工餐厅等,办公生活环境优越,制度流程健全,管理规范严格,晋升机制完善透明、注重员工学习和职业发展,尊重员工个性,在这里想干事业有机会,能干事业有平台。

上一条: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