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2024年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02  |  查看次数:[]

2024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

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为坚定不移优化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干部人才素质,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决定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18名电站运行管理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于2021年成立,为自治区水利厅喀什噶尔河流域管理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十四五”期间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新疆库尔干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为新疆库尔干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所属发电企业(国有独资企业),驻地克州阿克陶县巴仁乡,远程调度中心在喀什市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水利水电开发运行岗位

18

及以上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水利工程、水产养殖相关专业

2

工程造价

1

大专及以上

工程管理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各大校园招聘,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2.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符合从事水利电力行业职业健康条件;

3.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属招考范围: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不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要求的。

三、薪酬待遇

1.实习期间综合月薪(大专3500元、本科4000元),转正后薪资按照内部相关办法执行,综合月薪8000-10000元。

2.享受用餐补贴、供暖补贴、职工公寓、带薪年休等福利。

3.招聘岗位为电站运行、工程造价。

4.在考核、绩效奖励、考勤管理等其它方面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本次校园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政审、录用、签订就业意向书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应聘者须向指定邮箱(1415149743@qq.com)投递简历,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以“所在学校+专业+个人姓名”格式命名。

(二)初选。我单位将对应聘者简历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简历初选通过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

(四)政审。审查本人有无违法犯罪等政治问题;

(五)录用。面试通过人员与本企业签订三方协议。

五、其他要求

(一)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18189563367

简历投递邮箱:1415149743@qq.com

(二)注意事项

1.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信息的机构和个人,我单位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本次招聘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由单位纪委全程监督。

 

上一条:乌鲁木齐实验学校招聘公告 下一条:国投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