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29  |  查看次数:[]


       一、公司基本简介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新疆广汇能源股份公司下属一级产业公司,隶属新疆首个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设的国内外单套产能最大“甲醇联产LNG”大型煤化工项目。公司2006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30.34亿,占地104.66公顷,主要产品为年产120万吨甲醇、5.5亿m³LNG及轻质酚等35万吨副产品,总投资100余亿元,现有员工1700余人。公司被国家列为国家《石化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鼓励的大型煤基二甲醚装置示范工程和自治区重点工程。

二、生产工艺简介

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外最先进、可靠技术,拥有现代化装备水平,在国外技术以及设备的引进上,选择了两项国产化技术(碎煤加压气化和9塔流程低温甲醇洗技术)、引进了五项先进成熟的国际专利工艺技术(分别是甲醇合成采用瑞士卡萨利公司技术;二甲醚合成、硫回收采用丹麦托普索公司技术;空气分离装置采用德国林德公司深冷技术;甲烷分离采用美国BV/康泰斯的技术)。公用工程建设有动力锅炉、发电机组和化机厂房等设施。是目前国内煤化工生产装置最大、人员配备最优化、效益指标最高、数据信息最完整最成熟大型煤化工企业。

、人才需求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现面向各大高校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序号

专业方向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

1

职能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工程造价、土建、预算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储备)

2

化工方向

煤化工、石油化工、应用化工、化工工艺、油气储运等相关专业

本科

50

3

仪表方向

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与设备
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
仪表维护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4

机械方向

机械设备维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化工装备技术、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0

5

电气方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供用电技术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6

电厂方向

热能与动力工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热控自动化、火电厂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7

质检方向

工业分析与检测、绿色食品与检测
药品质检与检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8

水处理方向

环境工程与检测
水处理工艺设计
给排水相关专业等

本科

20

9

其他专业

有意向长期从事化工行业也可应聘以上相关专业岗位

本科

10

合计200

 

四、实习生福利待遇

实习期薪资:4200-4600元/月(实习期3个月)

见习期薪资:5200-5600元/月(见习期3个月)

转正后薪资:每月6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

1.五险一金:为保障职工权益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实习生经转正考评或毕业后即时缴纳。

2提供免费食宿:公司设有清餐、汉餐食堂保障员工灵活就餐,同时免费提供职工宿舍、2人标准间(带空调、24小时热水),为已婚员工提供(70-79平方米)的夫妻公寓及相同面积的公租房。

3.各类假期:为员工提供了多样的休假(如: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探亲假、季度调休假等),每年可享受5-15天带薪年休假,入职满一年即可享受探亲假20-30天,并报销交通费;每季度7-12天季度,充分平衡员工的工作与生活。

4.职业健康体检充分考虑到员工的身体健康,定期组织职业病体检及职工健康体检。

5.文化活动:每年三八节、广汇“五二”企业节、七一、十一、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公司将组织文艺汇演及各类比赛,每年定期组织职工集体婚礼。

6.健身娱乐:新能源公司生活基地建有职工活动中心,含灯光篮球场、台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

、员工培养及晋升通道

企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建立了各类晋升通道。

职能类实习生业务助理→业务员→业务主办→业务主管→部级→高层管理人员。

生产技术类:实习生→见习生熟练→副操→主操→副班长→ 班长→技术员→工程师→中高层管理人员。

职业发展:公司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及技能大师工作室,为职工进行技能鉴定工作;每年定期为职工组织职称评审工作,给职工畅通多渠道职业提升通道。

 

这里是化工英才和青年才俊实现梦想最佳的地方,你与成功只差一个正确的选择!只要你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不甘能力被禁锢,广汇将为您搭建理想的平台,为您实现梦想推波助力!

 

招聘热线:0902-7260812    18449931521

联系人:孙志强

邮箱:155254600@QQ.com   微信:155254600(添加注明来意)

公司地址:新疆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广汇工业园区

 

上一条: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主办单位:河西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  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  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